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聚焦中小微,银盛支付为商户解决支付难题

2020-04-03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日常消费断崖式下跌,实体经济遭受巨大的损失,对于中小微 商户而言更是一场生死考验,转租店铺,关门歇业,比比皆是。现如今,多地确诊人数陆续清零的好消息频频传出,实体经济恢复运营指日可待,但在疫情过后,如何提升经营效率,应对消费者的报复性消费,是中小微 商户需要面临的重要问题。疫情期间,无接触支付已经成为人们的日常消费形式,中小微 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在客流量增长的同时,提高支付体验和支付效率至关重要。作为第三方支付的领先企业,银盛支付深入线下支付场景,从商户的需求出发,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专业研发技术,打造了一系列智能支付终端应用,可以帮助中小微 商户完成支付端的升级改造,提升消费者的支付体验。

银盛快扫系列

  银盛快扫系列产品囊括了银盛小白盒、银盛小白鸽扫码POS、银盛黑鲨扫码POS、银盛双型收款POS、叮咚票务专属POS、银盛扫码魔方、银盛经典升级版大POS、银盛智能掌柜等多种智能终端产品。

  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扫码支付,同时支持刷卡、闪付、扫码支付,全能收款,安全便捷、结算稳健,具备诸多智慧化经营功能,推动商户收款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助力小微 商户实现智慧经营。

银盛乐扫精灵

  目前市面上仍有大部分的中小微 商户在使用传统的收银机,这些设备已经无法满足现有的移动支付方式。但在银盛支付深入调查之后发现,许多老旧收银机都已无法联系上厂商,多数中小零售商都没有自己的技术团队等等一系列问题,于是推出了一款帮助老旧收银机扩展反扫支付功能的轻量级插件——银盛乐扫精灵。

  银盛乐扫精灵可以低成本无缝对接市面上99%的收银系统,快速接入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交易、MISPOS。在老旧收银机上叠加银盛支付乐扫精灵插件后,无需更换收银机,就可以让老旧收银机一键轻松实现移动支付等多种支付服务,让商家省去重新购置收银机的成本。

银盛立码收

  银盛立码收是银盛支付全新推出的一款产品,支持多种收款方式,包括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APP付款二维码,可以满足不同支付习惯的消费者,提升支付体验。

  银盛立码收具有到账快速,查账及时等优势,关注银盛支付官方公众号,绑定对应账户,就可以收到公众号实时推送的交易信息,只需一部手机就能随时掌握,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同时通过公众号也可以追溯交易明细,查询账单,交易公开透明,被广泛应用于物业、商超、美容、服装、餐饮、便利店六大线下场景。

  除了银盛快扫系列、乐扫精灵、立码收之外,银盛支付旗下的系列产品还有银盛智能系列、银盛通系列等,除了能够受理各种扫码支付外,还具备诸多智慧化经营功能,推动商户收款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帮助小微 商户提升经营效率。

  在未来,银盛支付将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加强产品和功能的更新迭代速度,助力小微 商户实现智慧经营,升级支付方式,赋能客户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