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四川烨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前厂后店消费模式

2022-08-23

  四川烨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养殖、研发、管理、推广于一体,由农科院专家相关领导指导、培训、技术咨询,全程提供技术跟进、服务管理支持的大型农业科技企业。

  多年来,四川烨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有志于养殖行业的合作伙伴打造坚实的创业平台,公司注册资金880万元,荣获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示范单位,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中国自主创新企业。

  四川烨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农业发展特色生态链,鱼菜共生让利益最大化:养鱼种菜两头赚,生态环保,利润翻番。

  四川烨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专业技术团队上千人。设有业务部、技术部、销售部、研发部、检验部和物流配送中心。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优质的幼苗种源、领先的营销手段、特色的经营模式,帮助合作伙伴在创业的路上展翅高飞。

  烨膳农业大力投资特色养殖的研究和开发。同时公司响应主席号召,一带一路,共同致富。大力发展乡村农业,特色农业,经济农业。使农村和农业全面走向现代化。

  四川烨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力求向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发展。公司养殖户进行全面技术跟踪,上门技术指导,一对一服务。

  烨膳农业将始终秉持着“不断开拓,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打造更加完善的养殖一体化服务平台,让合作伙伴轻松创业、放心经营、安心创富。在未来的路上,烨膳农业愿与更多致力于养殖的合作伙伴一道,共赢美好的明天。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