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夏季宝妈常备的泰国卡瓦库德kavagood青草膏,效果明显

2022-06-20

  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痛恨夏天

  恨夏天的太阳和高温!痛恨出汗黏黏糊糊的感觉!

  痛恨昆虫,尤其是一到夏天就猖狂的不行的蚊子苍蝇蛾子蝉等!千万不要小瞧蚊子哦,就算是一只也能把你折磨得生不如死,不是这里痒就是那里痒,有时它们叮的包还是小红点,一不小心还以为是自己过敏了。

  被蚊子叮是小事,有时候吃到不干净的东西,强忍着屎意坐公交车,肚子里翻江倒海,还一直咕咕叫一时半会儿身边又没有急救药,真的很捉急S人,气都不敢喘!

  还有,夏天总是感到浑身乏力,懒洋洋的?候精神不好,坐车头晕、鼻子不舒服什么的,看着都是小毛病,但有可能就影响了大人小孩一天的工作和学习状态。

  所以,强烈建议大家无论是在家出门还是在公司,都可备上一瓶这个——泰国青草膏【KAVA卡瓦库德】。

  它小小一瓶,非常便携,味道也是淡淡的青草味,非常舒服。

  更重要的是,它简直就是万能的啊!

  蚊虫叮咬、提神醒脑、感冒发烧晕车晕船、肠胃不适、晒伤烫伤……统统都管用!

  泰国必买神药,人手一瓶

  大家都知道,泰国处于热带地区,不仅旅游业发达,各种神药也是很火的,便宜又好用!而卡瓦库德青草膏在这么一大堆神药中,江湖地位稳如狗,长期位列“泰国旅游必买品之一”。

  原因嘛,很简单,它的功效太强悍了,简直是战斗机一般的存在:提神醒脑,止痒防蚊,可以用于身体的各部位疼痛、缓解晕车不适、通络淤青等等等等……

  大声告诉小编,除了卡瓦库德青草膏,还有谁?!

  而它有多受欢迎呢,从大众到明星从大人到小孩,都对它爱不释手~

  因为实在是太万能太好用,连一向高冷的知乎网友,都对它满满好评↓↓↓

  天然药草配方,匠心制作

  明明只是一小罐平价小巧的药膏,却能被这么多人青睐,这是有原因滴~

  大家都知道,泰国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常年炎热潮湿,而且多原始雨林,植被覆盖率特别高。

  自古这里的人们就易受到湿毒还有各种蚊虫的侵害,对当地人来说,解毒消炎防蚊虫是他们的生存大事。

  那会可没有什么防蚊水消炎药可以吃,还得靠着雨林生长着的各类草药来救命。

  所以,聪明的泰国人,以薄荷、樟脑、肉桂油等多种天然草药为原材料,浓缩成这小小的一瓶青草膏。

  薄荷:能有效提神,集中注意力,缓解头痛。樟脑:可以消肿止痛、杀虫止痒。肉桂:化汗化脓,解蛇蝮毒。

  不夸张地讲,这青草膏就是用上了传承千年的纯天然本草配方。

  一抹就止痒

  夏天最烦的是什么?蚊子!比蚊子还烦的是什么?是买的驱蚊止痒液没屁用!

  上青草药膏吧!它能第一时间缓解瘙痒、抑制红肿,抹上立刻就能止痒。

  蚊子叮了大包后,涂抹上,很快大包就消退,还能帮助驱蚊好几个小时!

  自从用办公室用了它,蚊子都跑去咬隔壁同事了!太好了

  并且和传统的风油精、花露水等止痒产品相比,这款青草膏涂抹上很舒适~

  妈妈们可以安心地用它来给孩子止痒,避免反复抓挠在皮肤上留下一道道红印子!

  一抹就提神

  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梦,说的就是你啦~

  还有加班、压力等造成的疲惫,总是打不起精神,总是睡不饱!

  别说了,来瓶卡瓦库德牌青草药膏!

  淡淡的草药清香会像一块在0度徘徊的冰块那样,激醒你的活力~

  还有恶心、想吐、晕车的时候,拿出青草膏,涂在人中、太阳穴、脖颈等位置。

  可以提神安神、缓解头晕与中暑的症状,还有缓解感冒的功能。

  司机大哥尤其需要一瓶,杜绝疲劳驾驶造福千家万户。

  一抹消炎舒缓,通络淤青

  有时候炒菜不小心被油溅到,或者在外面晒太久皮肤发红了,可以用它来治疗烫伤晒伤、消炎止痛,修复皮肤。

  几分钟过后,被热水烫伤的手就感觉不到灼烧感了,也不红了。

  日常的跌倒扭伤,皮肤淤青也能治。

  涂抹上青草膏,然后轻轻地揉搓按摩淤青处,逐渐地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然后淤青渐渐消失。

  对于一般的关节炎或者由于劳累导致的身体酸痛,涂抹上青草膏也能舒缓肌肉酸痛,还能帮助放松精神。

  但是,也要注意:不能用于创口~

  这么神奇万能的药膏,小编自己也囤了好几瓶呢!家里一罐、办公室一罐、包包里一罐,防蚊止痒、提神醒脑,缓解疼痛…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