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IAM荣获熟水机品类开创者称号

2021-12-20

  数智共振,引爆未来。近日,由慧聪网主办的2021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在厦门盛大开幕。国际轻奢家电品牌IAM深挖消费需求,突破技术桎梏,创新推出熟水机产品,在会上被授予“熟水机品类开创者”称号。

  喝熟水凉白开是中国人特有的生活方式,千百年来,将水烧开再饮用已是大多数中国人的饮水习惯和健康共识。但现代生活节奏加快,“时刻”在家烧水晾凉饮用,已变得不现实。面对消费者与日俱增的健康饮水需求,IAM率先洞察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推出全球首款熟水机产品,1秒即热,2秒冷却,让用户3秒就能喝上凉白开。

  在此次中国环境电器产业峰会上,“3秒喝上凉白开”的IAM熟水机获得了业界内外的认可,被授予“熟水机品类开创者”称号,这也是对IAM在熟水机领域的认可与肯定。

  作为一款主打“熟水”功能的饮水机,与市面上目前大部分饮水产品不同的是,IAM熟水机集成了ro反渗透净水技术和iHe's即热即冷熟水系统,3秒内能将水烧开到沸腾并极速冷却到适饮温度,用科技的进化带来时间的加速,让使用者能在3秒左右就喝上一杯凉白开。

  值得一提的是,IAM熟水机在精确的出水温度控制上可以说做到了极致。13段出水温度控制,在40℃—100℃的范围内,每5℃一段温控,不仅能完美满足各种茶水、饮品冲泡所需的温度,而且40℃这样接近人体体温的凉白开,温和甘平,更有利于人体吸收。

  不仅如此,IAM熟水机将现代人生活倡导的健康管理进行融入,开发了适配功能的APP,通过手机端,使用者可以清晰查看自己、家人日常饮水习惯,不仅能够等到专业的饮水方案推荐,也可以协助使用者进行饮水健康管理。

  水是生命之源。不仅要多喝水,更要喝好水。随着人们对于饮水健康重视程度在不断加深,能在短时间内制作出适宜饮用温度凉白开的熟水机将会赢得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未来,以IAM为首的熟水机产品,或许将会改变整个饮水机市场格局,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