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太可了!Z+玩物所带着魔方来华南啦!

2020-07-08

  时代赋予我们个性化的可能,在“玩物"中迸发灵感,7月盛夏,一起进入周大福潮玩Z+时尚空间吧!行走于世需要守则,释放灵感无需设限,这次在佛山南海万科,周大福Z+玩物所邀请你从两点一线的按部就班中出走,放下想象力边界,万物皆可混搭!

玩物立志—百变魔方任我搭

  周大福突破了其以往红色招牌的门店装修风格,以“玩物立志”的潮玩年轻理念,结合可任意变换组合的魔方格,打造了不受传统规则束缚的全新门店百变魔方Z+玩物所(以下简称“Z+玩物所”)。

  据介绍, Z+玩物所有超强打卡场景,让客户一秒拍出时尚质感大片。除设有专门的打卡区域外,Z+玩物所内的柜台都可关闭,变身为投影仪的大屏幕,通过在屏幕上打出不同的照片、图饰,改变店内氛围,从而获取更好的打卡体验。

新体验—线上爆款首饰,线下门店新体验

  除此之外,Z+玩物所还有智能小C,云柜台触摸屏互动升级,在镜头前识别个人,就能显示气质标签,实现对顾客的个性化产品推荐。

  同时,客户在Z+玩物所还能最快体验到周大福的线上爆款首饰。由于线上线下市场面对的客户不同,部分线上爆款首饰在周大福的传统线下门店没有进行售卖,客户无法在线下试用、亲身搭配爆款首饰。

  而Z+玩物所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Z+玩物所将主推周大福线上的当红热卖宝藏系列首饰。不同风格的热卖系列产品,都能在汇聚Z+玩物所,只要敢想,就没有Z+玩物所不可搭配展示的系列。

  记者了解到,周大福华南专款新品蜜语系列也特地选在Z+玩物所首发。该新品与Z+玩物所百变魔方风格遥相呼应,通过概念升级,汲取摩斯密码灵感,将首饰玩出解密风。通过摆弄首饰,可以解密出不同的悄悄话。

  潮玩空间,全新首饰混搭,周大福的Z+玩物所或将给年轻人带来不同想象,突破珠宝店以往的传统风格。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