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轻松创造健康无烟厨房,远离厨房“体味”!

2020-04-08

  中国人做饭,多采用多油、大火、煎炸爆炒的方式进行烹调,在这种烹饪方式下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室内空气环境的成为“重灾区”,暗藏着各类危害人体呼吸健康的“杀手”:充斥着油烟、燃气、别家倒灌的油烟,以及它作为一个较为封闭的空间,更为各种复杂的气味残留提供了24小时发酵酝酿的有利条件,“捂”鼻大过天。好的厨房电器可以净化一片天地,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帮你打造一个健康无烟时尚、又能做出营养美味的美食的厨房!

  浙派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超高吸油烟率,以宽流深V负压风道的设计,将油烟在逃逸前彻底吸除,厨房“体味”的终极杀手,无论是喜欢快炒爆炒的妈妈做菜,还是因为油烟污染而远离厨房的妻子,都将刷新她们的三观,迎来零油烟烹饪新“食”代。

  传统吸油烟机很难有效地清洗干净,不仅会对机器本身造成损害,更严重的是对人的健康形成威胁。内部油污在气温高的时候会挥发出难闻的味道,高温下还会重新化合,形成一种俗称“焦油”的化合物。这种复杂的化合物会从人类的皮肤和五官中被吸入,长期吸入可能会导致主妇肥胖,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癌症。

  目前市场上,集成灶清洗也是“乱象”丛生。最开始的集成灶主要采用的是蒸汽清洗技术它的原理是在集成灶上外接一个储水盒,再将其中的水和清洁剂吸入内部进行喷洒,最后再烘干完成清洁。但事实上我们发现,通过蒸汽清洗的方式,并不能够有效去除油污,反而会使得油污越来越厚实。且水和油不相融,导致更难干燥,细菌大量滋生,腔内残留的油渍也很容易腐烂发臭。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水与电”的碰撞也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安全性无法得到完全的保证。

  针对这个问题,浙派首创了电加热无水清洗方式,并申请了专利保护。这项技术就是利用了油遇热融化的原理,以下是具体的清洗过程:

  第一步、利用电加热,使温度达到110℃,通过热能让油污自动熔解。

  第二步、电机转动甩掉油渍,并自动流入油槽。

  第三步、自动风干。

  每次清洗完成,风箱内部只留一层薄薄的油膜。

  浙派集成灶为220v电加热,温度真正能达到110度,浙派集成灶,是市面上唯一的真清洗!与此同时,风轮还采用特氟龙涂层,有效避免油烟的吸附,在高速运转中形成强劲旋涡,快速吸排油烟甩除油渍,彻底清除风轮油污。而且整个清洗过程无水进入,使安全性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你以为只有雾霾天的时候,空气质量才是最糟糕的吗?其实,你家的厨房的空气质量也不怎么样。尤其是天热的时候,厨房的“体味”就更重了。不信?那就想想那些让人五味杂陈的画面吧……轻松去除厨房“体味”,还以清新空气,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派就是家中的空气净化器。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